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THE COMMERCIAL PRESS(H.K.)LTD.

書藉搜尋
進階搜尋
「木鐸啟路 日新無已」 We are inspired towards innovation and creativity
書籍出版 > 書籍資料

物業管理專業手冊

作者
出版社 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ISBN 9789620762925
分類 金融與商務 > 房地產
語言版本 繁體中文
定價 HK$78
裝幀 平裝
   購買
返回頁目錄

內容簡介

本書深入淺出地交代了物業管理專業內各個技術性的課題,包括員工聘請、大廈維修、會計賬目以至追收欠款等,同時也詳加分析了一些管理上常見的問題,例如管理人員與業主租客的溝通、管理人員的操守等,並附錄相關的真實個案,對業內人士甚至所有的業主租客也甚有參考價值。 書中亦分析了中國大陸現時的物業管理概況,並附錄了一些的實踐管理個案,希望能為香港社會、中國大陸,甚或整個華人社會,引入最新最先進的物業管理知識及經驗,提升整體華人社會的物業管理質素。 內容特點: 1. 本書是香港第一本由專家學者以中文撰寫的物業管理專書,肯定是業內人士的“必備手冊”。書中以不同的層面,概論各類物業的管理依據,對這門新興專業作較深入的分析及論證,希望有助物業管理行業朝專業化發展。 2. 全書以淺白易懂的方式,兼顧理論、法律知識與實例分析,以便從事物業管理人士及修讀相關課程的學生深入理解這門專業。 3. 本書由香港地產學會主編。香港地產學會是本港一專業地產學會,其顧問委員會由地產界精英組成。


相關書籍

  • 生產系統管理
  • 在中國當CEO
  • 商業圖表運用
  • 管理新智慧
  • 讀水滸‧論領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