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THE COMMERCIAL PRESS(H.K.)LTD.

書藉搜尋
進階搜尋
「木鐸啟路 日新無已」 We are inspired towards innovation and creativity
焦點館

焦點館

急救英文 ─ 每天學好英文基本功
商務印書館近年推出了不少具質素的英語學習書系列,例如「Collins易學易記」、「拆解英語系列」、「Cambridge系列」等等,深受讀者喜愛。而本館所設的「急救英文」Facebook專頁,每天為您提供英文貼士,學好英文基本功,拆解典型錯誤的英語。



 

健康達人系列
踏入五月天,天氣陰晴不定,時而滂沱大雨,時而烈日當空,病菌因而肆虐,加上都市人生活緊張,身體經常出現種種毛病。許多患病者,四出尋找仁醫,嘗遍中西療法,不但秏費金錢,而且過程中吃盡苦頭仍未能痊癒,更甚者由於副作用而引發其他疾病。究其原因,是許多人對保健及醫療的知識有限,一旦被病魔侵襲時,就會無所適從。

商務印書館誠意推介一系列健康養生書籍,讓大家學會自癒技巧及多種養生竅門,從今起做個「健康達人」,遠離疾病!


詳細資料 >

詳細資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