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THE COMMERCIAL PRESS(H.K.)LTD.

書藉搜尋
進階搜尋
「木鐸啟路 日新無已」 We are inspired towards innovation and creativity
書籍出版 > 書籍資料

發現草原──成吉思汗崛起的秘密

作者
出版社 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ISBN 9789620753671
分類 歷史 > 中國歷史
語言版本 繁體中文
定價 HK$48
裝幀 平裝
   購買
返回頁目錄

內容簡介

成吉思汗何以能夠崛起於東亞大草原──成吉思汗是歷代遊牧民族力量的集大成者,他何以能在東亞大草原發出震動世界的號令,最後成為世界的征服者? 東亞大草原為成吉思汗提供了什麼優勢──成吉思汗為什麼佔領了東亞大草原之後,勢力便大為擴張?這片土地有什麼優勝之處? 探索成吉思汗的由森林走到草原的過程──什麼原因促使蒙古族的祖先從森林走向草原?為什麼這麼多大興安嶺的狩獵民族、浪潮般地移居草原?這些遊牧民族和遊牧帝國有什麼關係?是否因而引發遊牧民族南下西征的浪潮?


相關書籍

  • 千年古都西安
  • 港澳檔案中的辛亥革命
  • Lectures on Hong Kong Hi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