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THE COMMERCIAL PRESS(H.K.)LTD.

書藉搜尋
進階搜尋
「木鐸啟路 日新無已」 We are inspired towards innovation and creativity
書籍出版 > 書籍資料

漢英雙解新華字典(繁體字版)

作者
出版社 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ISBN 9620702530
分類 辭書及工具書 > 辭書
語言版本 繁體中文
定價 HK$95
裝幀 平裝
   購買
返回頁目錄

內容簡介

《漢英雙解新華字典》保存了簡體版《新華字典》的全部原文和所有功能,並延請英語專家加上英語釋義及例句,既保持了原字典的風格和特色,又汲取了現代英語之精華,一書兩用,中英互補。 內容特點: 1. 集漢英兩種釋義於一體,一書兩用,中英互補 本字典漢英雙解,保存了《新華字典》的全部原文和所有功能,還延請英語專家加上英文釋義及例句,既保持了原字典的風格和特色,又汲取了現代英文之精華,幫助讀者讀中文或學英文時同步對照參考。 2. 引進繁體字版,方便港、台讀者閱讀 《新華字典》出版50年以來,印行高達三億多冊,中國幾乎每個家庭都擁有一冊。它的質量、權威性、實用性已為時間所證明,為廣大讀者所認同,而它卻一直只有簡體字版。香港商務印書館為滿足港、台讀者的需要,特引進原字典並轉為繁體字版,以消除閱讀簡體字的障礙,也為學習漢語的外國讀者提供多一個選擇。


相關書籍

  • 英譯廣東口語詞典
  • 日語常用語詞典
  • 天天新用語‧政法財經篇
  • 商務小學生彩圖英漢詞典
  • 漢語大詞典 CD-ROM 繁體單機 2.0 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