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THE COMMERCIAL PRESS(H.K.)LTD.

書藉搜尋
進階搜尋
「木鐸啟路 日新無已」 We are inspired towards innovation and creativity
書籍出版 > 書籍資料

圖文版四大名著‧三國演義(1-3冊)盒裝

作者
出版社 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ISBN 9789620743894
分類 文學 > 中國文學
語言版本 繁體中文
定價 HK$195
裝幀
   購買
返回頁目錄

內容簡介

賞讀傳世經典,感悟人生智慧 所謂經典,就是“當代記述較多而常要翻閱的”那些書。讀幾部著名的古典小說是感悟人生智慧的捷徑。 小說閱讀通過文字符號來想像虛擬圖景的曲折歷程,不是一切文化程度的讀者都能順利完成的,當代青年往往缺少完成的耐心,因此需要提供一些通向虛擬圖景的台階和扶手。為《三國演義》、《水滸傳》、《西遊記》、《紅樓夢》製作著名畫家彩繪插圖本,就具備這樣的功能。 插圖作者是百餘位當代著名畫家,他們都是對中華文明有深切感知的文化人,因此,他們的插圖常常點醒小說所潛藏的意趣、風致和氣韻,並把這些最難付諸言表的感覺圖像化,以形象藝術的經典性提升了文字藝術的經典性。 A Dream of Read Mansions, Outlaws of the Marsh, Journey to the West and Romance of Three Kingdoms are the four renowned Chinese classic novels. Their everlasting glamour is now strengthened by the insertion of colorful illustrations, which ehlp readers grasp a clearer picture of the real situation. The illustrated undying masterpieces will definitely bring you through the stories with enjoyment nad surprise.


相關書籍

  • 逍遙遊
  • 卡門
  • 中國古詩英華
  • 八方風物
  • 動物農莊(Vision系列)
  • 黑暗的明燈──中國現代派與歐洲左翼文藝
  • 名家鑑賞宋詩大觀(精)
  • 洛神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