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THE COMMERCIAL PRESS(H.K.)LTD.

書藉搜尋
進階搜尋
「木鐸啟路 日新無已」 We are inspired towards innovation and creativity
書籍出版 > 書籍資料

哈佛大師的四堂營銷課

作者 奎爾區(John Quelch), 喬克斯(Katherine Jocz), 麥高文(Gail McGovern)
出版社 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ISBN 9789620764165
分類 金融與商務 > 市場與營銷
語言版本 繁體中文
定價 HK$48
裝幀 平裝
   購買
返回頁目錄

內容簡介

哈佛大師市場學教授以「四堂營銷課」來教導營銷之道,重點包括: ◎ 選擇適合的評估指標,使之成為推動企業收益增長的主要動力 ◎ 必須訂定長、短期的收益增長計畫,並開發增長管道 ◎ 認清企業文化和發展策略,建構清晰的營銷人員的職責,善用人力 ◎ 在所有相關利益者中取得各方平衡,才能保持優勢 本書特點: ◎ 全球率先發表繁體中文版 ◎ 權威性:作者為哈佛商學院高級副院長,在非美國裔的管理學者中排名第一◎ 實用性:例子均來自熟悉的大企業,使人容易明白概念。每章的「十大要訣」助讀者抓住要點。 作者簡介: John Quelch,現任哈佛商學院高級副院長,為全球營銷及品牌推廣領域的泰斗級人物。在英國《金融時報》評選的百年管理大師風雲榜中,連續兩年排名世界第八位,在非美國裔的管理學者中排名第一,多年來致力幫助企業建立全球品牌,使企業的營銷戰略與當前的經濟狀況互相協調。


相關書籍

  • 國際行銷策略
  • 北上管理的藝術--一個香港銀行家的三十年兩地經驗
  • 讀紅樓‧論柔性管理
  • 點滴話當年:香港供水一百五十年(精)
  • 香港房地產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