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THE COMMERCIAL PRESS(H.K.)LTD.

書藉搜尋
進階搜尋
「木鐸啟路 日新無已」 We are inspired towards innovation and creativity
書籍出版 > 書籍資料

彩圖中外歷史文化年表

作者 中華世紀壇世界藝術館
出版社 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ISBN 9789620755774
分類 歷史 > 世界歷史
語言版本 繁體中文
定價 HK$160
裝幀 精裝
   購買
返回頁目錄

內容簡介

本書以時間為軸,俯瞰文明發展,對照中國和世界文化歷史的演進,通過巧妙的時空融合與結構設計,豐富的圖片與形象的講述方式,向讀者生動再現了從原始社會到近現代,人類文明發展的歷程與輝煌燦爛的文化成就,跨越時空,引領讀者體驗人類非凡的發展歷程,透視不同文明互相影響、互相交融的進程。 本書設計獨特,中國和世界歷史文化在相同的時間點可以相互參照,可以幫助建立大的歷史觀。各歷史時期重要的文化現象、重大文化成就或歷史人物,年表條目簡要提及以外,另闢文字予以深度介。 本書既是展示人類文明的綜合畫冊,又是內涵豐富的歷史工具書,全書脈絡清晰,詳盡系統,兼有閱讀和查閱的價值。


相關書籍

  • 地換山移 ─ 香港海港及土地發展一百六十年
  • 南京大屠殺和日本人的精神構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