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THE COMMERCIAL PRESS(H.K.)LTD.

書藉搜尋
進階搜尋
「木鐸啟路 日新無已」 We are inspired towards innovation and creativity
書籍出版 > 書籍資料

A Voyage in Everyday Words: Festival

作者 Jeremy Walenn, Sara Walenn
出版社 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ISBN 9789620719202
分類 語言文字 > 英語
語言版本 繁體中文
定價 HK$68
裝幀 平裝
   購買
返回頁目錄

內容簡介

◎ 以節慶為主題,以活動場景學習500個生活詞彙。 ◎ 備發音光碟,讓孩子邊聽邊學標準的英式英語,附例句和文章作為詞組應用實例。 本書特色: ◎ 通過生活化主題和場景,配合色彩繽紛、造型有趣的插圖,讓小孩輕鬆愉快地學習各種生活常用詞彙。 ◎ 利用關聯法把各種零散的詞彙、短語、詞組組成 Word Map (詞彙地圖),展現了詞彙學習的趣味性,小孩也易於學習記憶。並有利用這些詞語串成的短文。 ◎ 提供地道的英語發音,各場景亦滲透各種西方文化元素,把語言及文化學習結合在一起。 ◎ 嶄新的關聯延伸學習模式,為家長提供發揮空間,切合親子閱讀的需要。 作者簡介: ◎ 韋倫先生(Jeremy Walenn)擁有超過30年教導以英語作為第二語言的人士學習英語的經驗,曾於英國擔任教務長,任大學的語言中心主管。韋倫先生除了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外,也是歐美及遠東多個國際考試評核局的資深考官,現為英國的出版社撰寫ELT書籍。 ◎ 韋倫女士(Sara Walenn)自1978年開始教授以英語作為外語(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的課程,了解非以英語作為母語的需要。在教學之餘,她致力於培訓英語教師,並擔任EFL課程的作者和考官。韋倫女士現時於英國擔任教務長並為英國的出版社撰寫ELT書籍。


相關書籍

  • 普通話(上冊.書)
  • 韓漢即用會話
  • 實用漢語課本5
  • 劍橋英語語法增值練習
  • 英漢比較與翻譯
  • 名人軼事
  • 世界文字發展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