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THE COMMERCIAL PRESS(H.K.)LTD.

書藉搜尋
進階搜尋
「木鐸啟路 日新無已」 We are inspired towards innovation and creativity
書籍出版 > 書籍資料

龍層花都市病家庭推拿法

作者 龍層花
出版社 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ISBN 9789620734069
分類 醫藥衛生 > 概論
語言版本 繁體中文
定價 HK$72
裝幀 精裝
   購買
返回頁目錄

內容簡介

‧本書介紹的推拿手法,是針對11種都市人常見的慢性病:頭痛、頸膊痛、視力疲勞、鼻敏感、失眠、高血壓、肩周炎、腰背痛、膝關節痛、胃痛、小兒消化不良。 ‧示範者是著名脊椎病學家龍層花,她在骨傷推拿和脊椎病方面有40多年基礎研究及臨床實踐經驗,她和丈夫魏征在首創“脊椎病因治療學”和“治脊療法”,是該專業的一代宗師。 ‧這些推拿法經濟、安全、易學,能夠及時減輕病情、清除痛楚,非常實用,既可以自我治療,又可以幫助家人消除痛楚。 本書特色: ‧內容權威可靠:作者乃脊椎病因治療學一代宗師,有極豐富的基礎研究及臨床實踐經驗。 ‧內容適合都市人需要:介紹的推拿法針對11種都市人常見的慢性病:頭痛、頸膊痛、視力疲勞、鼻敏感、失眠、高血壓、肩周炎、腰背痛、膝關節痛、胃痛、小兒消化不良。 ‧易學、安全、有效:這些推拿法經濟、安全、易學,能夠及時減輕病情、清除痛楚,非常實用。 作者簡介: 龍層花,著名脊椎病學家,在骨傷推拿和脊椎病方面有40多年基礎研究及臨床實踐經驗, 她和丈夫魏征(廣州軍區總醫院,著名外科專家)在國內首創“脊椎病因治療學”和“治脊療法”,是該專業的一代宗師,著有《脊椎病因治療學》、《龍層花頸椎病防治》等書。


相關書籍

  • 中國本草圖錄10
  • 全彩圖解1500小偏方
  • 方劑學
  • 香港中草藥(第八輯)(平)
  • 體質食養學叢書 常見疾病與體質食養
  • 皮膚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