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THE COMMERCIAL PRESS(H.K.)LTD.

書藉搜尋
進階搜尋
「木鐸啟路 日新無已」 We are inspired towards innovation and creativity
書籍出版 > 書籍資料

財富之革命──卓越企業案例分析

作者 廖湘琨
出版社 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ISBN 9789620764776
分類 社會科學 > 經濟學
語言版本 繁體中文
定價 HK$88
裝幀 平裝
   購買
返回頁目錄

內容簡介

“我們無法駕馭變革,只能設法走在變革之前。”——管理學大師彼得.杜拉克(Peter F. Drucker) 廿一世紀,全球企業的經營環境出現翻天覆地的巨變。全球化概念、科技日新月異,扭轉傳統財富只是實體資本如樓宇、金錢等的陳腐想法。今天,財富的革新,正是虛擬價值及虛擬經濟冒起之時。 何以Google、Apple、可口可樂等超級品牌的市場價值大得驚人?明星的身價高得令人咋舌?企業要增值,必須看通大勢變化。本書助你掌握宏觀經濟視野,從十二個卓越企業案例,洞悉新世代下創富的致勝關鍵,成為變革的受惠者。


相關書籍

  • 性別覺醒──兩岸三地社會性別研究 (精)
  • 日本流行文化與香港
  • 社會契約論 The Social Contract
  • 論中國現階段文化 (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