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THE COMMERCIAL PRESS(H.K.)LTD.

書藉搜尋
進階搜尋
「木鐸啟路 日新無已」 We are inspired towards innovation and creativity
書籍出版 > 書籍資料

會賢集──香港會計專業面面觀

作者 呂麗樺 游紹永
出版社 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ISBN 9789620764875
分類 金融與商務 > 會計學
語言版本 繁體中文
定價 HK$88
裝幀 平裝
   購買
返回頁目錄

內容簡介

任命CEO,首選是CFO? 企業併購、融資等業務發展潛力大,會計師須抓緊機遇! 中國每10萬人,只有5名註冊會計師,未來嚴重渴求人才! 34位香港會計界及相關的專業精英包括馮英偉、黎明、蔡懿德、林志軍等,剖析會計行業實況和前景;講述會計師所需具備的、全球重視的會計實務經驗,如幫助國內企業上市、從事企業併購、發揮企業管治功能;道破會計師於各行業的職能發展,如進軍銀行、金融、證券、教育、非政府機構等;並分享會計教育的進程、各位賢士多年的工作經驗和人生啟思。汲取先驅者的經驗智慧,裝備自己,踏上專業會計師之路。


相關書籍

  • 國際大企業面試攻略
  • 經營管理財務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