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THE COMMERCIAL PRESS(H.K.)LTD.

書藉搜尋
進階搜尋
「木鐸啟路 日新無已」 We are inspired towards innovation and creativity
書籍出版 > 書籍資料

現場——聽樂四十年印象

作者 黃牧
出版社
ISBN 9789620756948
分類 藝術及音樂 > 音樂
語言版本 繁體中文
定價 HK$98
裝幀 平裝
試讀    購買
返回頁目錄

內容簡介

內容簡介

Horowitz, Rubinstein, Ruchter, Milstein, Oistrakh, Bohm, Kleiber, Solti, Nilsson, Sutherland, Pavarotti……Fleming, Bartoli, Netrebko, Stemme, Garanca……

前輩樂評人黃牧從七十年代賞樂至今,經常到訪世界著名的音樂廳和歌劇院,現場聆聽赫赫大名的鋼琴家、提琴家、歌唱家、指揮家的精彩演出。本書跟讀者分享此等彌足珍貴的經驗和體會,引領大家走進古典音樂豐富的世界,感受音樂的歷史舞台及當今樂壇的現場氣氛,領略大師的風采。

「我聽了幾近半世紀的古典音樂現場演出,不但在香港,也聽遍全球,我成了世上幾乎所有著名音樂廳的座上客……這本書的內容,很多是我在現場聆聽過的許多黃金時代傳奇大師的記錄。」

黃牧

作者簡介

黃牧

香港前輩樂評人。自80年代起在香港多種刊物撰寫古典音樂賞評,至今超過百萬字。並曾出版七本討論古典音樂的著作,影響深遠。近作有《芭蕾裙下》。




相關書籍

  • 中國扇面珍賞
  • 名帖善本
  • 翰墨風神——故宮名篇名家書法典藏  唐宋名家散文
  • 敦煌石窟全集.舞蹈畫卷
  • 戲夢傳奇——蓋鳴暉情繫藝壇三十年 (平)
  • 明代吳門繪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