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THE COMMERCIAL PRESS(H.K.)LTD.

書藉搜尋
進階搜尋
「木鐸啟路 日新無已」 We are inspired towards innovation and creativity
書籍出版 > 書籍資料

國富論圖說

作者 李曉鵬
出版社 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ISBN 9789620757716
分類 社會科學 > 經濟學
語言版本 繁體中文
定價 HK$128
裝幀 精裝
試讀    購買
返回頁目錄

內容簡介


英國著名學家亞當.斯密在18世紀撰寫《國富論》一書。出版以後,瞬即成為西方經濟學之經典。亞當斯密因此書成英國古典經濟學體系的創始人和奠基者。他在書中談及勞動創造財富和自由市場競爭等見解,使歐洲各國擺脫了保守和落後各國間的貿易因此進入開放和進取的新年代。最重要的是,亞當.斯密完美演繹「看不見的手」之概念。至今這概念仍是各國經濟政策的依據。另外,他在書中提出完整的現代經濟學體系,《國富論》成為現代經濟學的創始之作。《國富論圖說按照《國富論》自身的章節順序展開討論,文字簡潔,段落明晰,讓大眾讀者易於明白。



相關書籍

  • 歷史本體論
  • 圖錄香港大趨勢1995
  • 法治——英國首席大法官如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