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THE COMMERCIAL PRESS(H.K.)LTD.

書藉搜尋
進階搜尋
「木鐸啟路 日新無已」 We are inspired towards innovation and creativity
書籍出版 > 書籍資料

日本經濟四大教訓

作者 張建雄
出版社 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ISBN 9789620763403
分類 社會科學 > 經濟學
語言版本 繁體中文
定價 HK$58
裝幀 平裝
   購買
返回頁目錄

內容簡介

本書分四章,分別從日式管理的教訓、海外投資的教訓、日本財富轉移的教訓、金融的教訓四個方面,闡述了日本過去二十多年經濟發展由盛轉衰過程中的怪現象,並指出癥結所在。 特點: 1. 本書剖析了日本經濟發展盛極而衰的教訓,觀點鮮明,內容深刻。 2. 書中列舉的事例大多數是作者的所見所聞,材料翔實,生動有趣。 作者簡介 張建雄,香港出生。香港中文大學商學士,加拿大約克大學 MBA。任職於美國及法國兩大銀行共廿八年,工作地點包括歐美加和香港。近年兼任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及EMBA課程教授,專攻跨國企業研究,興趣包括紅酒和美食。著作有《二十年目睹金融怪現象》、《紅酒新語》 、《法國試食行》和台北遠景出版的《饞遊系列》六本。 作者為《信報》專欄作家,近年以「張總」為筆名,撰寫專欄《毋狂管》 ,「張建雄人生心法」 《管理經》 、《教子經》 、《處世經》 、《管治篇》 、《閱世篇》 、《消閒篇》六部著作,即由該專欄文章中編選出來。


相關書籍

  • 最新投資中國稅務指南
  • 當代中國解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