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THE COMMERCIAL PRESS(H.K.)LTD.

書藉搜尋
進階搜尋
「木鐸啟路 日新無已」 We are inspired towards innovation and creativity
書籍出版 > 書籍資料

全方位投資策略

作者 潘玉琪
出版社 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ISBN 9789620762826
分類 金融與商務 > 投資
語言版本 繁體中文
定價 HK$65
裝幀 平裝
   購買
返回頁目錄

內容簡介

投資並非投機,而是一場鬥智鬥力的遊戲,講究分析,講究決策。 傳統的投資方式──單單持有股票,或將資金全部放在銀行生息──已經落伍了。新世紀需要全新的投資策略。 專業投資者潘玉琪根據他多年的投資心得,總結出一個能平衡回報與風險的投資組合──投資金字塔: 50% 的資金投放於定期存款、債券基金等有穩定回報之投資; 40% 投資於藍籌實力股或股票基金; 10% 投資於期貨等衍生工具。 這個穩健的投資金字塔,年回報率可高達20%。 趕快捨棄您的舊投資方式,來迎接新的全方位投資策略!


相關書籍

  • 100進出口貿易難題(最新增訂本)
  • 《互聯互通的金融大時代——小加隨筆》 “The Great Financial Era of Connectivity —— Blogs by Charles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