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THE COMMERCIAL PRESS(H.K.)LTD.

書藉搜尋
進階搜尋
「木鐸啟路 日新無已」 We are inspired towards innovation and creativity
書籍出版 > 書籍資料

讀寫精進練習小六下

作者
出版社 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ISBN 9789620714313
分類 教參讀物 > 練習簿及作業
語言版本 繁體中文
定價 HK$40
裝幀 平裝
   購買
返回頁目錄

內容簡介

這套練習以小學生的生活經驗為依據,設計成不同而富有趣味的單元,配合學習重點,使他們能在輕鬆的環境下,培養閱讀和寫作的能力。我們在每個練習前均加上了淺易的語文知識,希望學生能邊學邊做,增強自學能力,提高語文水準。全套共六冊,分上、下學期,分別適用於小學四至六年級。 本套練習以教育署頒佈的“目標為本課程”中國語文科學習目標和重點為編寫依據,並參考坊間各教材套的學習重點分佈來編寫。 主要特色︰ 1. 單元從情境出發︰ ‧單元主題從學生的生活經驗出發,配合一篇主題相關的閱讀理解篇章。 ‧單元內的練習均圍繞著相關的情境而設計。 2. 從篇章帶出重點︰ ‧單元前均列出各閱讀和寫作的語文重點,並以圖示標出。 ‧單元內的語文重點均見於閱讀理解篇章中,以加強學生掌握語文重點的實際使用情況。 3. 理論與練習結合︰ ‧以語文遊戲或簡單的練習引入該單元的語文重點。 ‧每單元均提供閱讀理解練習,加強訓練學生的語文理解能力。其餘練習均圍繞著該單元重點而設計。 ‧簡要地講解各語文重點,並配合練習,使單元結構更緊密,增強練習的實用性。


相關書籍

  • 創意語文挑戰站小一下
  • 創意語文挑戰站小二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