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THE COMMERCIAL PRESS(H.K.)LTD.

書藉搜尋
進階搜尋
「木鐸啟路 日新無已」 We are inspired towards innovation and creativity
書籍出版 > 書籍資料

學習百寶箱-小學假期作業小四

作者
出版社 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ISBN 9789620715570
分類 教參讀物 > 練習簿及作業
語言版本 繁體中文
定價 HK$20
裝幀 平裝
   購買
返回頁目錄

內容簡介

《學習百寶箱》是根據香港教育署最新的“小學課程綱要”而編寫。旨在訓練學生運用已有知識,鞏固課堂所學,並引發他們的自學能力。本套作業簿共六冊,適合小一至小六學生使用。另設教師用書,供教師使用。 主要特色︰ 1. 各單元均圍繞一主題,取材生活化︰除了可引發學生的學習興趣外,還可加強各科的聯繫。 2. 每一單元包括中、英、數、常四科練習及“誇學科電腦室”︰旨在將電腦科的應用與中、英、數、常、普通話各科知識互相配合,從而建立起互動的學習模式,並可作為親子練習。 其他特色包括︰ 1. 簡要地列出相關的“學習重點”/ "FOCUS" ,以供參考。 2. 練習形式輕鬆有趣,包括走迷宮、做手工、繪畫、填色、口頭報告等。 3. 每一年級均設有不同的成績紀錄表,鼓勵學生完成練習。


相關書籍

  • 寫字和識字(小一上)
  • 學好普通話(小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