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THE COMMERCIAL PRESS(H.K.)LTD.

書藉搜尋
進階搜尋
「木鐸啟路 日新無已」 We are inspired towards innovation and creativity
書籍出版 > 書籍資料

歷史(精選本)

作者 希羅多德
出版社 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ISBN 9789620754098
分類 歷史 > 世界歷史
語言版本 繁體中文
定價 HK$30
裝幀 平裝
   購買
返回頁目錄

內容簡介

本書是英國歷史學家柯林武德的代表作。書中主要闡述有關歷史哲學的觀點,提出了“一切歷史都是思想史”的著名論點。 內容特點: 原著分為兩部分,第一至四篇說明自希臘羅馬到20世紀的歷史哲學,導論和第五篇則闡述作者本人的歷史哲學觀點。本書精選的是後者,重點揭示作者對歷史哲學的看法。 書中提出了“一切歷史都是思想史”的論點,是作者最著名的觀點,對於歷史學家如何詮釋歷史有獨特的見解。作者積極融和歷史與哲學之間的關係,《歷史的觀念》最能體現作者在這方面的貢獻。


相關書籍

  • 金屬胎琺瑯器(精)
  • Shanghai's Journey to Prospe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