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THE COMMERCIAL PRESS(H.K.)LTD.

書藉搜尋
進階搜尋
「木鐸啟路 日新無已」 We are inspired towards innovation and creativity
書籍出版 > 書籍資料

發現草原--成吉思汗崛起的秘密(書+VCD套裝)

作者
出版社 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ISBN 9789620753633
分類 歷史 > 中國歷史
語言版本 繁體中文
定價 HK$110
裝幀 盒裝
   購買
返回頁目錄

內容簡介

一個人的出現,改變了世界歷史!成吉思汗是13世紀蒙古高原的主人,有史以來最大的陸上帝國的創立者。他的鐵騎,令到善於與遊牧民族角力的漢族中國,第一次完全陷落;歐洲人驚問東方為什麼突然來了飄忽善射的遊牧人軍隊,以為自己的罪惡引來上帝的懲罰。這位最著名的遊牧騎兵領袖,繼承了從公元前5世紀開始冒起的遊牧騎兵的所有力量。把二千年來,中國北方草原遊牧民族南下西走所引起的歐亞民族大移動,推到高峰。為了追尋蒙古騎兵的軍事奧秘,攝製隊走遍萬里,跨越盛夏與嚴冬,深入中俄邊界草原,一直到大興安嶺森林深處。發掘出磨煉成吉思汗和遊牧人的生活,怎樣在冷兵器時代,造就他們的軍事優勢。攝錄最後一條未為人認識的歷史大動脈的面目,探索產生出成吉思汗的原因;也為你記錄遊牧民族,這種世界上最移居不定的人類,在未有文字的時候,最難發現的文物和遺跡。這是一個絕不限於青草一片的草原世界!


相關書籍

  • 洪門及加拿大洪門史論
  • 誰收藏了圓明園
  • 理性的呼喚—從手術室到社會大舞台
  • 從美國外交文件看民國誕生
  • 追尋五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