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THE COMMERCIAL PRESS(H.K.)LTD.

書藉搜尋
進階搜尋
「木鐸啟路 日新無已」 We are inspired towards innovation and creativity
書籍出版 > 書籍資料

香港與華南的經濟協作

作者 宋恩榮
出版社 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ISBN 9789620762697
分類 社會科學 > 經濟學
語言版本 繁體中文
定價 HK$98
裝幀 平裝
   購買
返回頁目錄

內容簡介

以香港、廣東為核心的“中華經濟圈”正在崛起。這個經濟圈還包括了整個中國大陸及台灣地區 , 其各自的經濟潛力已不容忽視 , 一經整合 , 相信足以成為廿一世紀世界經濟的重心。
本書主要介紹中華經濟圈內各種已有或將有的投資及貿易 , 並詳細分析圈內經濟整合之動力來源及其面對的問題。究竟香港能否繼續保有其作為中國門戶之地位 , 不致被上海取代 ? 而面對來勢洶洶的亞洲金融風暴 , 新生的中華經濟圈如何應變 ? 這些都是大家很關心的問題。
宋恩榮教授長期研究香港與內地的經濟關係 , 本書對上述問題有精闢的見解和分析 , 是討論香港經濟問題的重要參考。


相關書籍

  • 孫子兵法一百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