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THE COMMERCIAL PRESS(H.K.)LTD.

書藉搜尋
進階搜尋
「木鐸啟路 日新無已」 We are inspired towards innovation and creativity
書籍出版 > 書籍資料

從1000公里到0距離──e-Marketing營銷藝術

作者 嚴啟明 陳俊雲
出版社 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ISBN 9789620764530
分類 金融與商務 > 市場與營銷
語言版本 繁體中文
定價 HK$78
裝幀 平裝
   購買
返回頁目錄

內容簡介

隨著e世代的來臨,我們的生活越來越依賴互聯網。在瞬息萬變的社會做營銷,需要比別人走得更前,才能從千千萬萬的對手中突出自己。網上營銷(e-Marketing) 是當今最有效的推廣渠道,成本可以低至不花一分一毫,卻可能為你帶來世界性的宣傳效果!還記得年前的「全球最筍工」招聘嗎?當你也為這份酬金高達30萬澳元的「筍工」風魔時,這個廣告的營銷目的已經達到,盡收全球的焦點了。 到底怎樣才能妙用新平台,達到最佳的營銷效果?《從1,000公里到0距離》告訴你,真正成功的營銷方法其實很簡單 ─ 製造話題,引起迥響,然後讓客戶替你推銷!本書從世界各地各種行業中精選20個成效顯著的e-Marketing項目,剖析它們妙用新平台的智慧策略,教你捉緊消費者的心態,令他們心甘情願成為你最忠心的客戶!想知道新世代營銷成功要訣,想在行業突圍而出,那你不得不讀這本e-Marketing專書! 作者簡介: ◎ 嚴啟明,香港市務學會資深院士及主席、亞洲巿務聯盟副會長、特許市務師(亞洲)。從事廣告、巿務業超過三十年,曾獲邀擔任創意品牌及市務大獎評審。此外擔任著名品牌的廣告及巿務顧問、大專院校巿務課程顧問,並參與各種媒體工作,包括撰寫報章專欄,主持市務電視及電台節目等。 ◎ 陳俊雲,香港市務學會理事、企業傳訊委員會委員。具30多年傳媒製作經驗,電視製作產量高達數千小時,包容廣告、紀錄片、劇集及影片等眾多類型。曾任亞洲電視節目製作總監,華娛電視、有線電視製作經理及監製。


相關書籍

  • 平凡創傳奇 ─ 社會企業妙點子
  • 繼往開來──香港廠商75年
  • 地產代理實務(全新修訂版)
  • 科技股投資解碼
  • 人事管理與組織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