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THE COMMERCIAL PRESS(H.K.)LTD.

書藉搜尋
進階搜尋
「木鐸啟路 日新無已」 We are inspired towards innovation and creativity
書籍出版 > 書籍資料

表情的真相

作者 姜振宇
出版社 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ISBN 9789620764769
分類 心理學 > 應用心理學
語言版本 繁體中文
定價 HK$86
裝幀 平裝
   購買
返回頁目錄

內容簡介

微表情是微反應的一種,主要是指臉部細微的表情動作,這是最容易觀察到的微反應。掌握了微表情識別技術,就可於不動聲色間判定他人內心想法,識別他人臉面真假。 本書全面分析了人類6種共通情緒(驚訝、厭惡、憤怒、恐懼、悲傷、愉悅)及其衍生(輕蔑、不屑、害怕、不安、擔憂、愧疚、不悅、苦澀、勉強等)的微表情,並詳解了眉毛、眼睛等部位的不同微表情,適用于戀愛交友、工作升職、團隊管理、業務談判、面試訪談等人際關係各個領域,能夠從助你認清謊言,撕破假面,還原真相,打造屬於你的防欺騙保護傘,進而看透他人,掌控局面。 本書特點: 1)內容具有首創性。作者被譽為國內研究心理應激微反應的第一人,開啟了應激微反應研究的先河,本套書是國內第一套微反應著作。 (2)內容真實可靠,學術嚴謹可信。本書內容是作者經過5年研究,與8家司法科研機構合作,積累了10000條微反應測試資料後的結晶。 (3)圖文結合較好,不但以文字描述人心理變化時細微的肢體反應和面部表情變化;更輔助以模特的表情照片做示範,並作圖示解讀。非常易于讀者閱讀、體會和學習。 (4)寫作邏輯思路清晰、表達方式通俗易懂。揭開了“心理應激微反應”、“讀心術”的神秘面紗,滿足讀者的求知欲和好奇心。 (5)內容實用性強。與其他的“讀心”類書不同,本套叢書涉及的,是那些作為人就無法逃避的微反應線索。書中分析了人們日常最常見的數種微表情,如眉、目、口等部位的細微變化等,能夠滿足廣大讀者在戀愛交友、工作升職、團隊管理、業務談判、面試訪談等各領域的“讀心”的需求。


相關書籍

  • 教學心理學
  • 心理學百科
  • 勢與藝七──篇觀賞的觀念
  • 戰勝壓力-8至10周自助減壓手冊
  • 愛情的心理分析
  • 應變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