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THE COMMERCIAL PRESS(H.K.)LTD.

書藉搜尋
進階搜尋
「木鐸啟路 日新無已」 We are inspired towards innovation and creativity
書籍出版 > 書籍資料

速決英語難點

作者 蔡英材
出版社 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ISBN 9789620719264
分類 語言文字 > 英語
語言版本 繁體中文
定價 HK$76
裝幀 平裝
   購買
返回頁目錄

內容簡介

本書包含英語最基本的學習範疇,如常見錯誤、常用句式、慣用語、實用詞彙及詞組,從中精選最關鍵的要素,適合初級英語學習者鞏固基礎,有助在短時間內掌握必要的基本英語,應付日常實際需要。



1) 一章一重點:每章只含一個學習重點,扼要清晰。

2) 句式重溫:重溫每章的關鍵句式,有助記憶。

3) 對錯測試 Y or N:測試題有助複習所學,對關鍵重點了解更透徹。

4) 注意項:提醒讀者該留意的英語難點。

5) 其他例子:掌握每章的基本學習重點後,可延伸學習相關的其他例子,有助舉一反三。



作者簡介:



蔡英材,生於香港,香港中文大學文學士、澳洲雪梨大學文學碩士、新南威爾斯大學應用語言學碩士,並獲香港城市大學翻譯及傳譯學深造文憑。長期致力英語教學,曾任教於多所大專院校,現任香港能仁專上書院副校長(行政)。



著有暢銷書《拆解英語典型錯誤》、《都市英語小百科1, 2, 3》、《學好英文先要知道錯甚麼》、《潮英語》和《課本未必教你的"今”時代英語》,是香港《新晚報》"常用英語為你講”專欄作家、《都市日報》"實用英語話你知”前專欄作家。


相關書籍

  • A Voyage in Everyday Words: Shopping & Entertainment
  • 語文大師如是說 ─ 字和詞
  • 廣州話一日一題
  • 《承繼與拓新:漢語語言文字學研究》( 上、下卷)
  • 成語自測1000例
  • Seven todays seven tomorrows -- 你要知的 Idioms
  • 學說中國話(初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