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THE COMMERCIAL PRESS(H.K.)LTD.

書藉搜尋
進階搜尋
「木鐸啟路 日新無已」 We are inspired towards innovation and creativity
書籍出版 > 書籍資料

哲學百科

作者 韋爾.白金漢(Will Buckingham) 等
出版社 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ISBN 9789620756986
分類 哲學 > 概論
語言版本 繁體中文
定價 HK$198
裝幀 精裝
   購買
返回頁目錄

內容簡介

宇宙如何起源?究竟甚麼才是真理?我們該如何過上幸福的生活?人類從古至今都在不斷探討着生活和存在的本質,諸多偉大的思想家們也提出了自己的見解,他們的思想影響着整個世界。

《哲學百科》一書語言淺白,以簡練的分析解釋哲學的專業術語,通過一目了然的圖表梳理複雜的理論,借助經典的哲人名言令哲學理論便於理解和記憶,更採用睿智的插圖將哲學家的思想逐一剖析。

無論是剛踏進哲學之門的新手,充滿求知慾的學生,還是已具備一定哲學知識的人士,都會從本書中獲得豐富的啟示。

作者簡介

韋爾白金漢(Will Buckingham

哲學家、作家及講師。對哲學及敍說之間的互動尤有興趣。他現在任教於英國李斯特德蒙福特大學(De Montfort University)。著有Finding our Sea-Legs: EthicsExperience and the Ocean of Stories等。

道格拉斯伯哈姆(Douglas Burnham

英國史丹福郡大學(Staffordshire University)哲學系教授。曾就現代及歐洲哲學課題撰寫著作及論文。

克萊夫希爾(Clive Hill

政治理論及英國史講師。專長研究現代社會中學術思想的角色。

彼得金(Peter J. King

哲學博士,任教於英國牛津大學彭博學院(Pembroke College, University of Oxford)。著有One Hundred Philosophers: A Guide to the World’s Greatest Thinkers

約翰馬仁邦(John Marenbon

英國劍橋大學聖三一學院(Trinity College, Cambridge)研究員。從事中世紀哲學研究及寫作。著有Early Medieval Philosophy 480-1150: An Introduction

馬庫斯韋斯(Marcus Weeks

作家及音樂家。哲學系畢業,從事寫作前曾執教鞭。曾協助出版多本藝術及科普著作。

其他協力人士

感謝英國坎伯韋爾藝術學院(Camberwell College of Arts)哲學及批判理論講師理查德.奧斯本(Richard Osborne)協助策劃本書及史蒂芬妮.芝文(Stephanie Chilman)幫忙整理人名錄。


相關書籍

  • 暢談東方智慧(精) ─ 季羨林, 蔣忠新與池田大作鼎談錄
  • 自由權利的思索者
  • 為甚麼長大 Why grow up?
  • 周易講疏
  • 四季箴言 (精)
  • 小邏輯(精選本)
  • 人性與人性七說多元的人生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