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THE COMMERCIAL PRESS(H.K.)LTD.

書藉搜尋
進階搜尋
「木鐸啟路 日新無已」 We are inspired towards innovation and creativity
書籍出版 > 書籍資料

發現創意之美 (第三輯) 套裝

作者 Brigitte Baumbusch
出版社 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ISBN 9789620754401
分類 藝術及音樂 > 兒童及少年藝術
語言版本 繁體中文
定價 HK$128
裝幀 精裝
   購買
返回頁目錄

內容簡介

美是無處不在的,祇需要你擁有發現美的眼睛。從這系列圖書,孩子可以欣賞到世界的美妙,感覺心靈的聲音,激發與生俱來的好奇心,培育敏銳的觀察力,拓展無限的想象空間──這是美的視野,這是創意的泉源。 本系列從生活發掘藝術的創意,培養和啟發孩子對美的感受和認識,拉近與藝術的距離。主題圍繞與日常生活有關的事物,發掘同一主題的不同表達手法,精選世界藝術大師的傑作,有繪畫、雕塑、裝飾工藝等,是意念和形式的創意精品。創新的編排手法,從顏色、形態、材料等對比說明,鼓勵孩子自行觀察和欣賞多元化的圖像。活潑的版面設計,豐富孩子的視覺經驗。書後附有圖片資料,方便讀者了解作品的創作背景。 第三輯共四本,主題包括︰在天空上、綠樹林、大自然及水世界。


相關書籍

  • 竹木牙角雕刻
  • 翰墨風神──故宮名篇名家書法典藏歷代名詩
  • 清宮武備
  • 翰墨風神 ─ 故宮名篇名家書法典藏草書卷
  • 敦煌石窟全集‧本生因緣故事畫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