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THE COMMERCIAL PRESS(H.K.)LTD.

書藉搜尋
進階搜尋
「木鐸啟路 日新無已」 We are inspired towards innovation and creativity
書籍出版 > 書籍資料

財富版圖

作者
出版社 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ISBN 9789620716058
分類 語言文字 > 英語
語言版本 繁體中文
定價 HK$56
裝幀
   購買
返回頁目錄

內容簡介

讓讀者透過聆聽美國廣播,認識美國的商業社會及不同行業或組織。題材包括世界貿易組織、微軟公司、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美國股市、移民創業、長者護理及回收再生業等,提供了有用商業知識及用語。 內容特點: 原聲CD 採用美國權威電台“美國之音”的廣播原聲帶,輯錄了15個廣播節目,編排由淺入深。首數篇為慢速錄音,取自“美國之音”的“特別英語” (Special English) 節目,後面的自然語速錄音則取自一般廣播節目,能反映不同的美國人在不同場合說話的實況。 做筆記 (Guided Note-taking) 記錄講者要點,方便日後重溫,既可幫助聽讀者集中留意重點和加強短期記憶,又可把握內容的條理鋪排。 理解測驗 (Comprehension Test) 讓聽讀者測試自己能聽到或把握多少原話要點。可以邊聽邊做(正如一般公開考試形式),也可按本書建議的形式,先聆聽做筆記,後據所做的筆記內容作答。 錄音文本 直接抄錄自原聲帶,可作邊聽邊閱讀用,與錄音內容作比較,也可作獨立閱讀(包括速讀、細讀)練習。原文旁設簡單生詞解釋,大部分還配上相關的同、近、反義詞,小部分甚至有句式及形似義異詞作對比參考用,觸類旁通,可擴闊詞彙。 中文譯本 方便與英文文本作對照用。部分譯文中還加插有關課文主題的美國背景常識、文化新知等。


相關書籍

  • 國家地理套裝
  • 突破局限
  • 英為中用十大原則
  • 英語詞彙記憶法
  • 英語一日一題 (修訂版) 附CD
  • 字詞樂園(盒裝)
  • 日語一日一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