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THE COMMERCIAL PRESS(H.K.)LTD.

書藉搜尋
進階搜尋
「木鐸啟路 日新無已」 We are inspired towards innovation and creativity
書籍出版 > 書籍資料

四季箴言 (精)

作者 池田大作
出版社 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ISBN 9789620764653
分類 哲學 > 價值哲學
語言版本 繁體中文
定價 HK$98
裝幀 精裝
   購買
返回頁目錄

內容簡介

‧作者以其深厚的哲學、佛學和社會學造詣以及與世界各國領導人和專家學者廣泛交往的豐富人生閱歷,懷著能給友人送去鼓勵、勇氣和希望的願望,站在人生哲學的制高點上,以簡明凝練的箴言形式,就勇氣、希望、信賴、信仰、師生、女性、青年、人生、健康、幸福、家庭、和平、教育等問題發表的智慧性言論之結集。 ‧書中這些箴言告誡讀者,只有保持進取向上的人生態度以及樂觀和平和的心態,才能最終獲得人生的最大幸福。 本書特色: ‧本書以箴言的方式表達,極為簡短精煉,輕鬆易讀。 ‧池田以往的著作,多是單一專題或是對談集。本書結集讓讀者能掌握池田於多個主題的觀感及體會,例如勇氣、希望、信賴、信仰、師生、女性、青年、人生、健康、幸福、家庭、和平、教育等。 作者簡介: 池田大作(Daisaku Ikeda),日本創價學會名譽會長、國際創價學會(SGI)會長。1928 年出生於東京。創辦創價大學、美國創價大學、創價學園、民主音樂協會、東京富士美術館、東洋哲學研究所等。著作甚豐,有《給妳希望、勇氣和幸福─365日》、《健康與人生─暢談生老病死》、《談幸福》、《今日的世界明日的文明》等。 池田大作持續與世界有識之士對話,出版對談集包括《21世紀的選擇》(馬吉特‧德拉尼安)、《對話的文明─池田大作與杜維明對談集》等。


相關書籍

  • 歷史與傳承──章開沅與池田大作的對話
  • 哲學家的說服法
  • 人性論(精選本)
  • 論自由
  • 人生問答(平)
  • 中國傳統文化再檢討(下)
  • 求智與求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