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THE COMMERCIAL PRESS(H.K.)LTD.

書藉搜尋
進階搜尋
「木鐸啟路 日新無已」 We are inspired towards innovation and creativity
書籍出版 > 書籍資料

國際金融睿智 -- 桂徵麒四十年投資生涯

作者 桂徵麒
出版社 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ISBN 9789620765049
分類 傳記 > 企業人物傳記
語言版本 繁體中文
定價 HK$98
裝幀 平裝
   購買
返回頁目錄

內容簡介

發展三項事業,走遍四大洲的業務, 擁有七十多年的豐盛人生, 還有那銳利而獨到的投資眼光。 作者桂徵麒1930年代生於繁華盛世的上海,書香世代的家庭。兒時經歷日軍入侵、國共內戰,及後赴美留學及工作。1960年於哥倫比亞修畢工商管理碩士,曾任美國IBM電腦系統工程師,後轉職為花旗銀行、美國運通銀行的管理層,成為美資公司亞洲區的華人主管。1992年成立個人投資管理公司,主力投資亞洲,成為國際金融企業家。 90年代的美國為經濟大國,作者卻早已洞悉未來的金融經濟發展勢力必在亞洲。他走遍中、日、韓、台、杜拜等地,探尋具潛力的企業投資。他在本書細說亞洲金融危機、科網泡沫爆破等大危機的觀察,剖析四十年的金融起跌、現時全球經濟動向、未來的國際政治和經濟預示。更分享其七十年的人生及回鄉尋根溯源的經歷。 本書特點: ◎ 作者及其父親為少數從小可享西方教育的中國人。他曾在美國著名大學就讀,並回港工作回饋社會。他為銀行及金融業界的資深從業員,其奮鬥故事,及對業內的觀察,具耐讀性。 ◎ 本書曾於2009年出版英文版本。金融界人士錢志健曾撰文推介本書英文版。


相關書籍

  • 革命與我
  • 陳君葆日記全集 (卷一至卷七) 套裝
  • 揭開雍正皇帝隱秘的面紗 (增訂二版)
  • 陳君葆日記(上下冊)
  • 郭鶴年自傳(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