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THE COMMERCIAL PRESS(H.K.)LTD.

書藉搜尋
進階搜尋
「木鐸啟路 日新無已」 We are inspired towards innovation and creativity
書籍出版 > 書籍資料

武士之魂——李小龍的人生哲學

作者 約翰.力圖
出版社
ISBN 9789620756979
分類 文娛體育 > 體育
語言版本 繁體中文
定價 HK$138
裝幀 平裝
試讀    購買
返回頁目錄

內容簡介

內容簡介

李小龍的成功並非偶然,哲學科班出身的他擁有獨特的人生哲學,一套綜合了東西方理念的思想,宣揚知識的效用和對自我的完全掌握。作者整理李小龍的哲學思想,通過李小龍的哲學見解,試圖把他與同時代的武術家區分開來,並從中見證其人生哲哲學的廣闊圓通。

約翰.力圖是研究李小龍的權威,這本書有眾多不易見到的圖片,是一本引人入勝、曉暢易讀而又權威的作品,指引我們進入李小龍的很少被探索過的精神世界。

本書獨家訪問李小龍之子李國豪,讓讀者從訪問了解武術精神方面的重要性,進一步解釋李小龍的思想及哲學。

作者簡介

約翰.力圖(John Little

在李小龍工作、生活、訓練法,及哲學思想方面最權威的作者,唯一獲李小龍遺產機構授權閱讀李小龍私人信件、草圖以及筆記的人。他也是《李小龍》雜誌合作出版商之一、"振藩截拳道中心官方時訊策劃編輯,及非牟利組織"李小龍教育基金會主席。

曾編著多本李小龍著作,包括︰Artist of LifeJeet Kune Do: Bruce Lee’s Commentaries on the Martial WayThe Tao of Gung FuLetters of the Dragon: An Anthology of Bruce Lee’s Correspondence with Family, Friends and Fans, 1958-1973Striking Thoughts: Bruce Lee’s Wisdom for Daily LifeBruce Lee: The Celebrated Life of the Golden DragonThe Warrior Within: The Philosophies of Bruce Lee等。




相關書籍

  • 太極拳之研究 ─ 行功(慢架)打手法
  • 武士之魂——李小龍的人生哲學
  • 都市綠洲
  • 武術的攻防技術
  • 男‧女長拳
  • 太極拳之研究 ─ 吳圖南太極功
  • Jeff Galloway 跑步創傷治療手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