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THE COMMERCIAL PRESS(H.K.)LTD.

書藉搜尋
進階搜尋
「木鐸啟路 日新無已」 We are inspired towards innovation and creativity
書籍出版 > 書籍資料

理性的呼喚—從手術室到社會大舞台

作者 梁智鴻
出版社 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ISBN 9789620757983
分類 歷史 > 中國歷史
語言版本 繁體中文
定價 HK$128
裝幀 平裝
試讀    購買
返回頁目錄

內容簡介


參與公職、服務社會超過三十年的梁智鴻醫生,每當香港市民有需要時,他總會隨時候命。



他服務大眾的強烈意志,把他從手術室推上社會大舞台,他先後擔任立法會(局)醫學界功能界別議員、醫院管理局主席、行政會議成員、香港大學校務委員會主席及安老事務委員會主席,在不同層面理性行事,貢獻自己的專長。



梁醫生首次回顧自己多年的專業及公共服務生涯,從中反映香港的轉變。他披露本地醫療制度運作及重大醫學成就背後的種種內情,並加上個人評論分析。


熱心的梁醫生,在書中亦討論一些一直困擾香港的社會及醫療問題,以及當中的機遇。這本書不是自傳,是一本回顧香港歷史及反思未來發展的著作。


相關書籍

  • 謹以至誠    香港警察歷史影像
  • 中國民用飛機圖誌 1912-1949
  • 三民主義研究
  • 魏晉南北朝──分裂動蕩的年代
  • 辛亥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