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THE COMMERCIAL PRESS(H.K.)LTD.

書藉搜尋
進階搜尋
「木鐸啟路 日新無已」 We are inspired towards innovation and creativity
書籍出版 > 書籍資料

做好人會成功

作者 Stefan Einhorn
出版社 商務印書館(香港)有限公司
ISBN 9789620763991
分類 哲學 > 社會哲學
語言版本 繁體中文
定價 HK$58
裝幀 平裝
   購買
返回頁目錄

內容簡介

在殘酷的現代商業社會,「好人」總會被認為是有點軟弱,或是不敢提反對意見的人。難道做好人真的會淪為別人向上爬的踏腳石,婦人之仁只會令自己吃虧?瑞典的艾因霍恩醫生於其暢銷著作《做好人會成功》中告訴我們:與人為善才是成功的秘訣! 作者是瑞典著名的分子腫瘤學教授,亦曾教授職業道德及領袖能力的培訓課程。他活用自己科學家的身份,以心理學的研究方式,用科學方法說明:善待他人對事業大有幫助,,因為慷慨良善的人不會被他人視為威脅,彼此就會放下敵意好好合作,結果人人得益。 《做好人會成功》打破一般教人成功的書籍只向金錢、利益考慮的觀點,因此於2005年問世時,在瑞典大受歡迎,更瞬即成為瑞典最暢銷的非小說類書籍,現時已有13個語言版本,成為國際暢銷書。 作者簡介: 艾因霍恩是瑞典著名的卡羅琳斯卡醫學院(Karolinska Institute)分子腫瘤學教授及卡羅琳斯卡大學醫院(Karolinska University Hospital)的腫瘤科顧問醫生,亦教授職業道德及領袖能力培訓課程。艾因霍恩著有普及科學及宗教哲學書籍數冊,包括1998年出版的《隱藏的上帝》(En dold Gud,已有英譯版)及2003年出版的小說《第七日》(Den siunde dagen)。


相關書籍

  • 做好人會成功
  • 快樂之門
  • 尼采新論修訂版
  • 敦煌心靈之旅(6本套裝)
  • 女四書集注義證
  • 今日的世界.明日的文明